close

#談談創業行銷,你有玩策盟行銷嗎?29791782_10204265692240688_5865864295180648143_n30126937_10204268165982530_7240553370627375635_n  

「借力使力不費力」是頗多人都知道的一句話,但當你身為創業者時,如何善用這句話的力量轉化至你的品牌營銷上頭,極有可能就是「老天爺」在考驗著你的意願度是否「強烈」?或是否懂得去「運籌」的思辨?

 

「鎖國策略」「閉門造車」的經營思維必很難讓創業者突破營收瓶頸,因為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單純到全然不知外面的戰勢已非舊時僵化!君若有多關注市場動態應不難發現「非本業」的策盟行銷模式諸如「買飲料送餐皿」「買牙膏送水壺」「肉乾送口香糖」「養氣人篸送行李箱」「便利商店集點送美妝品」「通路店集點送廚具」……。甚而有善用己身旗下的各分支品牌的連動策盟法如滿點可兌換冰淇淋或甜甜圈或咖啡或加油折抵等「內舉不避親」的資源共享模式。

 

圖例是一現點現做的麵、飯專賣店。員工所穿的制服背後就直接秀著某「專製制服」的廠商連絡方式,安小編也在市場上見過如門店內張貼它行業的大海報,某餐飲店的「筷盒」上貼著××鞋店的文宣……;你認為以上類似的展開實案能帶給什麼樣的起迪?抑或是你仍舊無感無知無為?

 

天下絕無白吃的餐點,要想怎收獲定先怎麼栽。業因此,在你的營收停滯、衰退時,「守著舊法舊念」必無法拉你脫離困頓的經營泥沼!不相信??那麼「時間」最終會告訴你你的「結果」將成何局!!

 

#/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