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創業行銷章回,主動與被動?

#變化,總比我們想像的更快到來。

 

品牌獲利總難收現?你是坐困愁城抑或想方設法破憂?

 

所謂「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看看國際品牌麥當勞的「橫批」文宣後,你所觸動的想法能幫助你的營收上揚?

 

商圈附近的可用資源可以助你營收一臂之力嗎?如果你的門店前後左右有「價值堪用」店家,你「願意」如「麥」一般地操盤,或者可以很自信地回應的更好?

 

「不會就學,不懂就問,不熟就練。」這是可以針對想獲利卻苦無良策的創業者之「自我要求」所設的說帖。如果你沈躭於「只是說說想想」「只說知道卻未能做到」的流沙河內無法自拔,那麼絕對難以翻轉營運現況,更何況是取利順遂?

 

走老路到不了新地方,早點醒悟,闢走一條新的路徑來成就品牌新收益吧!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31287230_10204332286345499_7737897084050283671_n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