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安國-創業輔導顧問  今日專欄拙作/ #以最好回映最好  

專欄拙作/ #以最好回映最好~~2018/05/23

■作者:傅安國。

  每一天都有新的可能,可能是美好,可能是憂愁,也有可能對中發票,當然也有可能會踩到香蕉皮。


  
心情就是一面鏡子,反映今天所有可能的新。不悅就映照著不悅,大笑自然回映著大笑。正如因與果總是相連對應的道理一般;先哲胡適不也有云:「要那麼收穫,得先那麼栽。」。


  
因此,你、我、他凡是看到,凡是聽到,想到的,做到的……,全會在這面「心鏡」中有所答案。閃都閃不掉,擋也擋不住。


  
既然如是,那就向前吧!用最樂觀開朗,積極向學的態度面對吧。在每一天的「心鏡」全數反映了人生後,何不回映最好?

 

〇圖攝於 #台中大坑9號登山步道

[文章來源~ #金門日報 #副刊文學版]

http://www.kmdn.gov.tw/1117/1271/1274/293994/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