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永遠可以有進化的空間,只要你願意用心IMGP3430IMGP3431IMGP3432IMGP3434  

今天去了一家專營早午餐的餐廳,些許感想表抒一下.....。

‧該店的服務員引導2位女生入座2人座(現場有4人空座桌3張皆已設桌妥當),才發現所帶的位子桌上還沒”設桌”完成,就尷尬笑笑地說,不好意思,請您們先坐,餐具還沒設好,待會我馬上處理。

‧我點的白酒蚵蠣意大利麵風味雖然不錯,但盤中的數顆蚵蠣卻在一顆顆吃完後無處可以丟置,感覺好像一直都要撥閃殼的存在。

‧送上桌的沙拉盤邊緣四周看似存在著沒有清洗乾淨的油漬。

‧3 F幾乎沒甚麼裝潢擺設,看起來頗”荒涼”。

 

針對以上,其實只要多點用心,放點巧思,就能輕鬆搞定。

譬如,海鮮類出餐時附上置殼小碟。帶位入座時應隨機而定,保有彈性,不要100%依SOP模式操作(2人一定要帶入2人座?)。3樓壁面可以色彩或壁圖貼或畫作....加上一些植栽就會增添溫馨感覺。洗滌流程務必確實即可。

   創業不易,競爭亦無所不在,只要你願意用心地找出能讓自己更優的方法,讓消費者更窩心暖暖之處,基業永續獲利當非難事。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