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自冰拿鐵..........本文刊登於大紀元時報  

20140217

       

 

   

文/傅安國
將難言的心事全倒進黑咖啡中,喝一口明澈的清水,嘗試將複雜的情緒淡化成簡單,再倒入奶精,心竟揪了一下。原來,「簡單」無法輕易地與其溶合,換換細膩的發泡奶,是否也能細膩的發現我那難以言喻的心事?

加點色澤黝亮的焦糖,讓深烘焙的咖啡也試著浮起「簡單」。來點零下不知幾度C的冰塊,試圖將困擾凍結於剎那,就一瞬間簡單入了口,在口腔裊繞再裊繞。冰Latte順利地將心事融化,原來事情竟如此簡單。

原本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卻可以被擾擾攘攘的世俗攪混,讓你我的生活基調亂了方寸。需要讓自己如此庸人自擾嗎?來杯冰拿鐵吧!生活其實真的可以很簡單。

〈文章來源大紀元時報官網〉

http://www.epochtimes.com.tw/n82782/簡單來自冰拿鐵.html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