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鍋燒台南總店  

平民美食鍋燒麵也能有新吃法,南部有好幾家業者,把傳統「鍋燒意麵」改良,加入貝類淡菜以及西洋生菜,變成法式鍋燒,還有業者把台式特有「青蚵」滿滿放進鍋燒裡,另外還有日式豬排鍋燒都相當有創意,儼然是鍋燒聯合國。

水煮開放進意麵以及調味料,這碗看似平凡的鍋燒意麵,來到台南美食之都,這裡可有不同的新吃法,業者:「鍋燒麵都是用炸的,火燒蝦或是甜蝦,我們用的是去背挑筋的無毒草蝦。」湯底麵條是鍋燒意麵沒錯,但接著放入的材料,有來自法國料理才有的淡菜貝類、美生菜,以及成本較高的明蝦,改良過的鍋燒意麵,搭配上沙拉以及奶酪,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味,顧客:「用料食材等等,看起來比較高級。」

法式鍋燒意麵風味不同,但價格可不便宜,還有人改良強調泰國口味,一樣的做法,最後淋上泰式魚露醬,裡頭檸檬酸加上泰式醬的辣,平民鍋燒美食變成泰式鍋燒口味,搭配台式意麵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鍋燒麵變化多,台南還有業者發揮創意,想出了日式豬排鍋燒意麵,裡頭放入一大塊的炸豬排,吸滿湯汁品嘗,豬排不會太乾變得柔軟,另外採用在地鮮蚵入菜,放進鍋燒意麵裡頭,滿滿肥美的鮮蚵,讓整碗意麵的湯濃郁鮮味十足,台式平民美食鍋燒意麵,宛如聯合國般充滿驚奇,主要還是希望能留住客群。

 

〔新聞影片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VMRgLfnEI

 

東森新聞現場採訪Wa鍋燒台南大同總店,歡迎舊雨新知蒞臨賜教^^大同路一段111/06-2147667/加盟專線:037-688845
~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aguso
~
官網:http://www.tn-ch.com/


.......................

〔后記〕

○文/傅安國

以源源不絕的創意來隔絕市場競爭,以話題的塑形為品牌加溫.......,"另類"的確可以成為創業的加分引擎。

難發揮嗎?其實不難,善用市場競爭者的模仿學習再加上變化如國度料理手法、內容物、醬料醬汁、產品命名、限時限量限用場所..........等,相信你的2014新商品就能順利產出呢。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