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來訊收到,感同身受。敬請多加保重相關。

   經過這些風雨飄搖,我想你現在的每一決定可能都是極其重要的決定。「兩權相害取其輕。」所以,你若以你目前的心情和”最需要”的事,應該就是有個”新生”最為首要。

   創業先不論商圈與行銷或其他,本就是必須接收多方考驗與持續精進的”大事”,有人屢敗屢戰,有人一敗難起,有人每戰多捷......,這些或許是命定,或許是實力,但最終都會隨著時間而劃下創辦人的個人休止符。

   承述以上,你若選擇休養生息,蓄勢待起,應是對你在此階段的糾結困擾中得以"最快脫縛”的方式吧!

   店,可以再開。毋需必要此刻。先完成你現在心中所最想。那個永遠滾燙的創業基因,不捨輕言就棄的創業(溫馨的咖啡館~女性創業者的最愛)初衷,我想,牠會永遠存在,只是暫時擱旁。下一回的更生機會,定會在你的另一旅途人生轉角處,相遇美好的新,更美好的創業緣。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