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移話題》-因星星...LINE大舉登陸 嗆聲WeChat..........轉貼工商時報(有感)  

20140616 9工商時報

記者林殿唯/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公司Line計畫在今年大舉拓展在大陸市場,並借助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大陸的超高人氣,聘請當紅韓星拍攝一部短片吸引大陸用戶,藉此殺入微信、陌陌的主場。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Line的商業開發部門主管姜玄玭日前在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表示,公司計畫通過大規模促銷活動與客戶訂製服務等方式來擴大大陸業務。

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他認為,與用戶的互動將是突破大陸市場關鍵,將允許用戶自行設計貼圖,Line則共享收入。

姜玄玭還表示,為了進一步提高在大陸市場的知名度,Line還借助韓劇的超高人氣,拍攝一部迷你劇,由當紅韓星主演。他表示,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播出之後,Line在大陸的下載量暴增。

Line2012年進入大陸,取名為「連我」,但發展情況不如日韓市場順利。新浪引述移動智庫服務商Onavo Insights統計顯示,在大陸市場,微信使用率達82%,Whats App則以15%位居第二,Line則以11%位居小三。

.................................

[后記]

○文/傅安國

與用戶的互動將是突破大陸市場關鍵............

不單單是內地市場,無論是台灣或其他區域,和消費者互動多是取利的最佳工具,以有效的傳媒為對話掀開美好序幕.

今天,互動的頻度夠多,速度夠快,對象夠準,品牌就有機會如星星,如陽光,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