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在第5季節裡]

/攝影:傅安國

有一處地方,那兒隱藏著一個鮮為人知的季節,知道這季節的都以”第5季”稱之。

 

人生中凡想念、追求、等待,許願、緣份都匯集於此。平日均各安其份。一直到緣至天成時分,這5因種子就會聚首,給了想所想,願所願,求所求的有緣人不再和等待對話,生活開始有了全新的詮釋,生命的意義也理所當然的出現,活絡了起來。

 

人生長短不一,憂喜皆有。是不是應該先要懂得如何去”追”求”想”,實現”願",接著拋捨等待,如是!在”緣”前來敲門時,才能坦然,自信的迎上前擁抱。

 

在那鮮少人得有幸遇見的第5季節裡。

 

~inQ5,妃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Q5cafe?fref=ts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10526078_849356768453378_2987040779598556542_n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