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線面的經營思維與執行必須]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毋論是品牌或門店經營都不會是件容易的事。但經營者若緊抓先完成一才能進行二的思維模式,極有可能會將自己推入績效僵化的流沙河中而渾然莫名。

 

舉例言之,假使你認定一定先要有新包裝的確定才能啟動行銷相關,一定要先有完善的商攝或新品,才能開發新客源……?那麼就是已經有了績效僵化而無法突圍的隱疾。

 

試問,全市場中的經營通則中所謂”完善”,所謂輕重緩急的標準定義是啥?又是該由誰來定義是或非的達成?是經營者?消費者?團隊多數?還是協力廠商的資訊反饋?

 

個人拙見以上佔比最重的角色代言者應該是經營者本人。

 

此角色若錯判輕重緩急,錯估”完善”的標準價值,這企業經營的結局必會是親者痛仇者快的結果%?!

 

「商戰過程決非一成不變,戰勢必以速度為先發」即便你有優良武器,對手的出期不意突襲,不能擊潰你那現引以為傲的武力?

 

莫主觀過度,宜二軍交戰糧草先行的識勢而為才是現勝出對手的必須思維與執行不落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