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穫的真解隱藏於行動後方]10698526_4532606291445_5506815526338175928_n  

〇文/攝影:傅安國

在大坑9號登山步道上,有二位人壽業務專員在某處勤奮地發著他們的宣傳品,另外還隨Dm加贈了舒跑一件,目的當然是更誘使消費者取拿其品宣物……。

這樣的投資方式無論是聰穎的還是不智的?想必都一定是經過考量而用心為之。

經營事業或人生其實何嘗不是如此?只要在考量過利弊得失後,奮鬥一搏便是。畢竟收穫的真解隱藏於行動後方,光想不做或先認為效果鐵定不好而不做(尤其判斷者專業力又不足則代價更慘),都是讓自己做繭自縛的後果自嘗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