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月行銷?〕

/攝影:傅安國

 

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的是,某些店家的促銷活動時效都已過了許久,但店頭內外卻依然可見其「過去式文宣」。又或者,你自己也”不小心“地犯了此不該?

 

品宣物的裝設陳列和撤除還原難度很高嗎?當然不會!那麼為何卻有這些現象?!是太忙太累?沒時間?忘記?還是……?如果你的對手都恰好和你反向呢?你的或贏或輸機率高低?

 

走過自己的門店一圈,看看自己,望望對手,明天過後,你的營收將會因你的「不該為而為」,呈現何種曲線?

 

圖像拍攝日期為2016/7/7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