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近心的服務〕11-17634356_1283335341722183_7532724027661676822_n  

◎文/攝影:傅安國

 

同樣的經營業種業態,你能提供什麼不一樣的服務或商品來拉大與對手間的差距?

 

量販店入口處直接放上飲料讓顧客的身心體驗有了不同的親臨感受,此舉的規劃推進很難?是你想不到?還是不想做?

 

創業者若能想到對手想不到,不敢想,做到對手做不到,不想或不敢做的事,你覺得品牌經營能贏出的幅度有多少?

 

創造與對手的「優勢差異」不是光說不做,不是空洞而不具體,你的現在所思所為,必決定了你未來的所為大成或大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