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推陳出新 迎接市場挑戰〕  〔總要推陳出新 迎接市場挑戰〕  

◎文/攝影:傅安國

 

當便利商店開始經營「停留經濟」,徐重仁總經理轉戰全聯社後,也操盤了此一獲利(顧客滿意)的區塊…。身為經營者的你呢?會從這脈絡中探得何種可塑商機?

 

量販店家樂福在進擊社區型商圈開出小模組門店後,「停留經濟」也一併策展進了店內,現可能是嚐到「甜頭」吧?遂將此模版也植入了「大店」裡。

 

「模仿」其實很簡單,但可疑的是為何某些經營困頓叢生的店卻始終無法抓住此「簡單」的動勢?

 

是資金?是商圈特性?還是個人主觀的心態導致?

 

「心的方向」代表了經營者和「經營獲利」是貼近行進抑或漸行漸遠的走向。

 

經營總難突圍?總在低潮徘徊?原因恐無它!就「心」的方向和目標消費者沒能共軌同行爾。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