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創業行銷章回,關於品牌耕耘,你有多努力?29683611_10204260998203340_5215260486894689719_n  

創業獲利極其不易,尤其是當創業者在疲於奔命的想方設法後仍未有斬獲下更形悲催。

 

值得探討的是,當方法試過卻無啥效益時,你的後續跟進是1.放棄該方法不再觸碰。2.檢討並用心改善後再跑幾回?

 

為何安小編會問上述問題?因為如果你認定的方法不好,為何市場上(對手)仍在運籌,而且還用得很殺?所謂檢討不是為了檢討而檢討,它必須是勇於面對那效益不彰的所有相關人事時地物(6W2H)的通盤審視,有些方法是「悲」負著非戰之罪而無奈退場,但真正的敗因却隱在背後窃喜,等著看你的品牌因它而亡。

 

#領導者決定品牌力強弱, #強將手下定無弱兵。盤點己身?!你有多強多悍?多有思辨力及果斷力?(可別像明思宗自縊媒山時還「敢」高喊~吾非亡國之君,汝等皆亡國之臣)

 

看看圖例,麥當勞已家喻互曉,可是其品牌操盤者却仍不懈怠地用心用力的耕耘……,反躬於己的現況?現心?

 

#只有努力還不夠,創業者必要用心思辨「真對」(因品牌發展的輕重緩急和可再用資源的整合)的方法及用力去做,引領團隊成為最強的兵,如是,基業常青的目標,指日當成。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