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傅安國  

 

一篇湖北孝感的店長培訓心得

================================================

学习心得

  今天终于体会到了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总是在不断的交替变化着.

  早上老师让我们把昨天的<堂文集>背诵一次,说实话这真的不难,但是在我背诵的时候还是卡住了.往小了来说只是一篇文章背不出来,但是一想到我们中午大厅服务的情况,现在回想一下,不就是跟我一样的状况吗?

  老师说过,要学会举一反三,经过今天中午大厅服务氛围的下降,我就联想到了我早上背  堂文集  时候的状况,我有何曾不是跟他们一样,老师当时要求的时候我可以背的很好,可是当一天过去了,我就忘得差不多了,这就跟他们一样,当时现场培训的时候,我在外面监督着他们,所以神经会紧绷一些,但是我一旦不在了,就会觉得那将不是重点。所以说,一天的改变只是暂时的,难的是将改变一直坚持下去,让人不自觉地行成一种习惯。

   所以说,做事不是做表面,改变也不是只改变一天,要做就要将事情做透彻,做好了,要想着怎样做的更好,既然想要改变,就要马上付出行动,不然将会永远是一尘不变。

张秋莲

2014722

 

............................................................................

[后記]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朝陽,在昨日的揮汗如雨後。

點滴的汗水如灌溉花朵的養分當美麗的花苞現蹤綻放就是最豐盛的甜果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