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官為官者需有三思]thT8OH8Y2M  

文官為官者需有三思

思危:知道危險就能躲開危險

思退:躲到人家不會再注意你的地方

思變:退了下來,就有機會,再慢慢看,慢慢想。想自己以前哪錯了,往後該怎麼做

~電視劇:《大明王朝》

............................................

/傅安國]

創業經營也可用以上三思來進行品牌管理。

思危:君子慎始后執行品牌發展策略,當步上正軌的成熟期路上,須懂得舒適圈的強大殺傷力。毋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

思退:當經營遇到獲利瓶頸時,沉潛靜蟄,思謀而后動,為下一躍起機會做足萬全準備。

思變:市場瞬息萬變,何時以變制動?何時以不變應萬變?當對手不動時該如何?當對手喊戰或已奪某城池時又該如何?因此,經營者若不習慣去改變改變的人事物(包刮自己),被敵殲滅恐只是早晚時間的問題罷了。

三思而動,何時擁有?何時落實?在一念之間可綻放花朵也可花朵凋零。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