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持續存在而努力所有]林-xup613331050_1018498871539166_8598544811964284321_n林-13330902_1018498924872494_8429770076827449432_n  

/攝影:傅安國

 

假使你的目標經營對象在該商圈內存在多數,那麼經營者就應該把握(握實)且創造品牌能見度的所有擴大方式。

 

想想看這些個數字產生的漣漪效應,100人,1千人,1萬,10萬……。以上的人數哪一區落能讓你的門店(品牌)獲利最大?

 

相信你已經相當輕鬆地就知道是10萬這個數字。

 

再反思一下你曾經操盤所做的行銷活動中,每一回你所無法順利達標的活動應用工具有哪些?倘若只是使用海報張貼、橫布條懸掛、粉絲團宣傳3種工具?如再加上以下工具如官網?fb社團?DM?車體廣告、員工制服設計、直式旗幟、大聲公、現場活動影片拍攝後上傳影音網站……?

 

上述3工具和多工具應用,你覺得是前者還是後者較能吸引10萬這數字的親近成真?

 

但吊詭的是,市場多數的經營者卻都想以前者來貼近10萬的目光吸引居多數。

 

「想怎麼收穫,必得先怎麼栽。」在此先哲胡適曾說過的話背後真音,其實就是在在提醒創業者們,天底下絕沒白吃的午餐,想接收10萬目光?你若沒先付出相對等的精神和資金與人力投資,是絕對不可能達標的。

 

不相信?!那就請回頭檢視你過往的做為和收成的果實多寡,你應該就能覺悟,在大破舊時,大立新法後,發現「工欲善其事(10萬),必先利其器」,一如此圖例的母親節活動這般如是。

 

註:圖攝於 #大坑步道觀音亭,時間是 #母親節前夕一天,約上午9點初。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