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經營的轉折必要〕2-16649468_1245427565512961_654160624514542140_n  

/攝影傅安國

 

市場競爭急劇,每一場肉搏戰役如不主動攻伐取利,就難以生存永安。

無論是瓶頸突圍?再創新猷?「為未曾為」似是「唯一不變」的「改變」。之所以稱之為改變,是因「未曾為」的果敢動能,因「未曾為」帶來可能的轉折機會,透過此,「新生」才有新機可成。

 

「新品牌」、「新商品」、「新服務」、「新通路」…等都謂是「轉折」所衍生的「新生」。

 

倘若經營受困於瓶頸!?窒礙於遲難創造獲利新高?!那麼創業(經營)者就應趕緊「轉折」!轉折在經營高標得以成就的必然處。實現品牌所期。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