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即將到了一年一度的節慶日子  

每年固定一回的節日對於服務業而言也應該是可以“搶利”的時刻。然而在大家都在搶的彼時,誰搶得多才是拼真功夫高低的血實真象。

 

為何總是急就章法的推出活動因應?為何總在活動過後才搖頭後悔操盤失策?為何明知節慶必有卻又採不見之姿?……。有沒有認真地想過,上述的「為何」為何在你的對手身上總是難現蹤影?

 

關於節慶營收?該搶時搶不著,搶得少。真正癥結在哪?

 

網路上自家的粉絲團、社團、個人臉書、Ig、部落格、Line@Youtube或其它可再植入的相關平台應用……等該建置的有無“漏勾”?Po,Po影音的是否應及時產出卻沒產出?

 

海報、旗幟、立舉牌、播音器、活動引力辦法設計、店頭佈置美化的能見度露出、商圈通告周知、策盟同進……?這些點線面的整編包容,你又能勝出對手幾多?

 

別再低頭喟嘆節慶財的擦肩而過了,因為極有可能是你自己將它拒於門外卻無感,是吧?!

 

明天的你,仍舊會是那位過去同樣思維的你嗎?

 

#/攝影:

 

………………………………………………………………………………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