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行銷章回,莫凡  

市場上的行銷活動多得觸目可及,不及備載。所有的創業者好似都會玩它一玩,舉凡「買一送一」「四人行一人免費」「買大送小」「消費滿額現折$」「來店消費即贈神密好禮」……等活動都可輕易見到,然而「行銷」真是如此表面的簡單嗎?

 

不談行銷STP,4P,4C,在此安小編要說的是創業者的行銷「心底」?

 

「行銷心底」除了最是統一目的答案「賺錢」外,更重要的應是創業者的可用資源(行銷預算、效益要求《指的是要立竿見影還是路遙見馬力》以及團隊戰鬥力和品牌口碑力《能見度》、風險承擔力)。是故,當「心底」要的效益是“立竿見影”時,則行銷預算必要對等投入(資金放大,風險相對升高),團隊的工作及時併進(思考、報告、計劃、執行、檢討等),且整個行銷模組更應採抓大不放小(意即不落掉任一有機可為的點線面)的策略思維……。以這「行銷戰袍」披掛上陣方有大成可言。

 

當然,本文中因「篇幅」關係,尚有仍多述明未逮事宜。如有機會再和各位先進前輩互動請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