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烤肉吧IMGP3842IMGP3843IMGP3844  

南投2014馬年主展花燈昨晚圓滿落幕,有幸嗅聞到了最末班車的........,也見到了2014年的味道所畫下的了最終休止符。

「跳,跳,跳乎伊勇,跳,跳,跳乎伊頌.......。」圖中的小丑裝扮從業者,熱情十足,火力全開地在行銷他那現點現烤的肉串,見到這景象,想必亦是在同質攤店中最突顯的營收!除了攤前堆得高高的肉串,還有隨著音樂節拍似機舞動的身軀........,周邊舉起手機狂拍相片、影片上傳的.....相信數量之多,應該也不亞於現場被拍的花燈吧?^^

創業者需要莫大勇氣方能創業!若要成功,則更需要偌大的勇氣來迎戰所有拒檔營收入袋的挑釁。

一一克服靠的是必需的勇氣和智慧。面對陌生或曾經的不敢為而尋智為之,更是勇智的具體表現。

沒有這勇氣,少了這智慧,即便在人潮爆多的商機區內,你仍會是排名最末的賣家。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