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店名為何的宣傳法?]  

攝影/文:傅安國

退出連鎖加盟總部的約束,代表了1、總部在輔導策略上的績效有所缺憾?2、加盟主本身自認為自我的經管能力已超越了總部?3、因為主觀極其強烈,無法再承攬總部的種種要求?……。

無論以上何種原因造就今日”還在想”新店名的果,此現象對創業者而言都是一個冒險,冒著消費者不再信任的險,更冒著自創品牌的成敗比的偏左或偏右的壓力險。或許這一紅布條宣誓了他的必成信心,也展現他異於一般業者的品宣行徑,可真正要面對的現實呢?

獲利與否的戰爭即將開火,今天的因將決定明日的局,惟有持續謙沖學習,持續突破窠臼,他日方得”自創品牌”的美好果實。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