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幸福 1-圖IMGP4229  

◎文與圖:傅安國

 元旦當天,臺中的天氣好得亮眼,心情當然也是輕鬆得仿若飄入藍天白雲,徜徉於萬里晴空中。

 當天陪全家人出遊,一走進國立美術館,就見到一大片滿滿的「祈福海」,片片都是許願者二○一二年的祈望,其中不乏有要考上臺大的啦、有要嫁個有錢人的啦、要搬進豪宅、不要再去念安親班、找到好男友、錢要多得花不完、好想天天賴床成功、每天都要很開心……等等。而圖中這張寫著「傻傻的,也可以過得很幸福」的祈願卡,卻是一張讓我感觸良深、產生共鳴的文字,於是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

 人生短短數十寒暑,分數高低、收入多寡、爾虞吾詐、爭權奪利……的確讓人不得喘息、難以放下;所以,如此單純的想望企盼,也道出你我在人生裡、職場上所追求的那份最真切、最簡單的「不簡單」吧!

 

[文章來源~ #青年日報副刊]

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2QR3ZY8DxoKPv973RMHrgRbSXFWV6c6yY6P4UjWjfrBWyJ0XVTC9mK9ZRgog3mwxcM4menJh%2BsVkLcJL3VmVaAx0EXPaPUdgkfDz1JHYopI%3D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