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專欄拙作/ 夢與願景 #一句話的體悟 ◎傅安國11th  

2016-07-20 #/網路

「夢與願景最大的不同,一個是夜晚的產物,一個是白晝的思路。做夢容易成真難,今日的成功往往源於昨日的願景。」
 ~台中《春水堂》創辦人劉漢介如是說。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但卻不一定有願景的擘畫。

夢,可以無所不夢。願景,卻必需方向明定。

人生短短數十寒暑,有多少的夢或願景能夠成真?或許是相信,或許是相信後再加上所謂的堅持不墜吧,我想。

在一生或長或短的日子裡,總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然而,誠如日前我和某位有心助人的創業實業家交流互動時他的所言,必需將每一天的今天都當做不可多得的上天恩賜,如此才能逐漸完成那太多之中的最有意義的少數幾件事……。

築夢「踏實」,「實」在願景的有意義上頭並且創造,儘管一天只能薄力地做上那麼的一點一滴。相信,堅持,就必有成。

 

〔文章來源~ #更生日報副刊〕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859713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