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也蕭何,失也蕭何  

每一年度裡都會有「固定」的節慶(慶典)。每一家門店也多會卯足全力去規劃(執行)相關的動態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與買單。

 

但針對以上的「過程」和「結果」,又有幾多經營者願意(會)去檢討,以求效益極大化?

 

每年的同質活動,你是平均正成長的達標嗎?假使正好相反,你又知該如何改善後續?

 

「成也蕭何,失也蕭何」。營收良與不良皆在主導者你的手上定型,因此,別再怨天怪地說嘴,畢竟,蕭何是你,非他人也。

 

#/攝影:傅安國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