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59763_10205166016828240_1930962836096286720_n.jpg

達摩二入四行觀有云:「夫入道多途,要而言之,不出二種;一是理入、二是行入。」今若將「道」字以創業獲利代之,「理」字則是營銷策略的應理籌劃,「行」自然就是執行相關事物的貫徹力度。

 

營銷欲取利?就方法及工具的統調性言,多似牛毛般地磬竹難書,包括了你和對手的所有已知與未知,當然還有那「一知半解」「似是而非」的種種牽扯。

 

過往的獲利難產,多數原因就落點在「理」上的不清不楚的自以為是上頭,接著就是在可能「是」的後續面的「行」無法有效益地跟進所導致。

 

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 #江振誠 有其「歸零3哲學」的心傳法或可將上述的「導致」之果轉變成香甜可口的果實。

1.時時檢視每個階段的行為,當做是自我(團隊)的溫柔提醒。

2.試著回想初衷,了解自己的熱情所在莫忘。

3.不眷戀(停留)現在(地位或失意),帶著經驗去創造未來。

 

如果過去你仍不習慣經常地反躬自省()?探勘對手所為?習慣「擅」用「舊」思維與舊作為來鋪局一切經營路徑的話,那麼2019的自期計畫就應該去弊迎新,假使你的「計畫」有附加上一顆想突破現況獲利低糜的「真誠之心」。

 

Go,Just do it。祝福。

 

..................

#連鎖加盟規劃 #SOP整編建置 #店主管專案連鎖培訓 #不良店診斷 #行銷推廣促進 #文案撰寫整編 #創業計劃書 #創業諮詢服務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