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日報副刊文學版]我執不我執?︱◎讀者交流信箱:angw

[金門日報副刊文學版]我執不我執?︱◎讀者交流信箱:angw

 

[金門日報副刊文學版]我執不我執?︱◎讀者交流信箱:angwofuh@yahoo.com.tw

〇撰文/圖:傅安國 

 

俯視天地間的執著

仰望人生滄桑百態

 

飄於葉

化於藍

 

行於路

困於愁

 

天地如此之大

蒼茫這般奔放

 

我看

我笑

 

我執不我執?

 

#文案邀約 #天地 #我執 #奔放 #詩篇 #副刊

#藍天 #執著 #態度 #日常 #寫詩 #金門日報

影片製作︱安小編

~歡迎關注安小編平台,歡迎按讚,分享,收藏,留言互動,謝謝

[金門日報副刊文學版]我執不我執?︱◎讀者交流信箱:angw

[金門日報副刊文學版]我執不我執?︱◎讀者交流信箱:angw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