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力以赴的達標人生 ◎文/攝影:傅安國  2013-11-27更生日報

  •  

  攝影:傅安國

從小時候的拔蘿蔔樂趣一直到學校裡的拔河賽事,擺脫稚嫩臉龐且不識愁的慘綠少年……,長大後的生活、職場上的種種使力畫面,就在這冰冷城市的一隅見到過去和現在的必然,祂倏地交融了我剎那的溫熱感受。
人生的生老病逝、喜樂憂愁是連動的,是存在現實的;當走過;經歷過,那些曾經的曾經,停留過的風和雲,不願離合的雨和情,想緊握快樂幸福的掌心,想放手那無奈悵然的風箏;都隨著時間所刻意打造的沙漏,點滴點滴地催逝,無法重來……已無所謂的好與不好,對或錯。
這偶遇的『拔蘿蔔』一景,似乎業已很清楚的告訴你我--「惟有目標律定,全力以赴便是」;毋需回頭!這就是人生,這就是不變的人生。※

 

〔文章來源~更生日報副刊〕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504416&level2_id=118"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