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993傅安國教育訓練輔導.jpg

125994傅安國顧問.jpg

#安小編的小小提點

 

疫情期間,各業者無不想方設法的在運營上讓自家品牌曝光能有一定的亮度,而「線上直播」就是一種可用且有效的銷售工具。

 

今午看了場直播秀,現分享十點淺見如下,希冀類活動的「效益極大化」能在你的品牌操盤此渠道的前中後期時多能有效握實。

 

1.線上受眾是多元性的,因此活動前的佈宣訊息稿部分是否應透過「廣告投放」的行銷預算來強化能見度?

 

2.在可用的社群平台上>>IG/Fb社團/及有善連結的通路,是否能夠併進「現場秀」同步?

 

3.如有重點提示消費者的訊息(如在哪裡可以買到?現場的“只給看到目前影片者“的超優活動?...等),是否宜做成大張手卡來表現?一是在鏡頭前秀給受眾看,一則是在自己目光的前處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部分?

 

4.欲播出的平台線上瀏覽網址宜完整的在行前廣宣的文案和圖片聚焦呈現。

 

5.時間控制>>最好控制在20~30分鐘內(現代受眾時間均寶貴,如需要較長時間,建議拆分如上/下集或上中下三階段等較佳),「時間」期間(如“演出時間”30分或60分鐘)亦宜事先通告受眾。

 

6.演出期間的“截圖”出示運用是不應該忽略的加乘工具喔。

 

7.如果可以,宜在中期或最末時分導入最優最驚喜最重磅的活動再次吸金。

 

8.限時限量超吸金der。請別忘記。

 

9.影片>>結束後抓下來,置於YouTube再予有效規劃運用相關,放大收益。

 

10.別忘了你還有實體門店可以導流過去喔。

 

#編按;安小編交流互動信箱 ﹥﹥ angwofuh@yahoo.com.tw歡迎來訊賜教。]

 

#截圖來源>>丸文食品。2021/07/02.

#感恩感謝。

 

 …………………..

〇我的Youtube頻道~《安可人生》傅安國/(創業&日常)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gwofuh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125995傅安國連鎖加盟顧問.jpg

125996傅安國餐飲顧問.jpg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