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步當車]關鍵十原則 順利突破盲與忙︱合作邀約請來信~angwofuh@yahoo.com.tw20240102

〇撰文/圖:傅安國               

《開頭二十小時》(The First 20 Hours)一書作者考夫曼(John Kaufman)指出,若要迅速逐己之需求,階段性習得一項技能來突破自盲(忙)窠臼,可遵循下列十個原則:

 

1.選擇一個你喜愛的目標

2.把所有精力集中在這個目標上

3.設定你希望達到的水準

4.把技能分解成幾個部分

5.取得關鍵工具

6.排除練習障礙

7.挪出練習時間

8.建立快速回饋迴路

9.建立快速回饋迴路(持續上述8而成為慣性)

10.強調數量與速度:技能(Slill)是「刻意」不斷練習的結果。在學習突破自盲(忙)枷鎖的早期階段,數量與速度比品質還能幫助你獲的技巧。

 

今日的因,將成為日後的果。是好?非好?皆在盲與不盲間可以找到答案。你的心,其實就是決定你盲(忙)否的關鍵。

 

#龍馬精神 #成長 #因果 #關鍵 #目標 #時間管理

#自律 #正思維 #改變 #突破 #革新 #態度 #心想事成

影片製作︱安小編

~歡迎關注安小編平台,按讚,分享,收藏,留言互動,謝謝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