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高境界 @安可人生︱合作邀約歡迎來訊︱20240429

弘一法師說:「做人的最高境界是舍;生活的最高境界是樂;學習的最高境界是悟;修煉的最高境界是空;交友的最高境界是誠;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容;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靜。這七個境界濃縮成了一個句子,那就是愛和慈悲。」。

 

這七個境界分別對應于七個層級:

~自我覺察、自我反思、掌控情緒、知行合一、專注忘我、無我利他、找到自己。

 

原來人生的零零種種,最后卻匯集在這幾個字當中。

人生因靜而遠,為人因舍而得,愛情因容而悅,修煉因空而道。

 

大道至簡,無欲則剛,無為則無所為,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放下執念,才能回歸安寧,心靜了世界就靜了。

 

(以上文摘取材自網文)

 

#歡迎留言分享 #上熱門 #熱門 #無欲則剛 #語錄

#正量能 #弘一法師 #頭條 #放下執念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影片製作︱安小編

~歡迎關注安小編平台,按讚,分享,收藏,留言互動,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安國 的頭像
    傅安國

    品牌文案/連鎖加盟/創業規劃/行銷整合/HR建制~奇佳餐飲管理顧問公司/信箱:angwofuh@yahoo.com.tw/我的FB:傅安國(Fuhangwo) /隨意窩Xite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我的QQ:1872676204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