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就是生命的意義。」  

「工作,就是生命的意義。」日本壽司之神小野二郎如是說

鑽研是成就目標最直接方法,同樣的領域,有人名列前一二,有人願屈居其間即可.原因無他,就是誰願意擁抱滴水穿石的信念,一點一滴不斷地投入再投入,

求學?職場?創業皆如是.大家都知道110100.1,1001010所造就,但相對地卻是~1塊錢掉在地上時,有多少人願意彎身去檢?當每天只要去背一個英文單字?多閱讀一篇短文? 10塊錢?少買一件一生只用1,2次的物品?......又會有多少人願意,真的願意?並且是快樂的,欣然的願意?

天底下沒有一蹴可及的事,也沒有二天打魚三天曬網就能豐收的日子?

只有累積,只有持續,只有願意,否則,高樓不會建起,百萬$存款也永不會實現,更何況是所有的所想目標實現. 2016,在未來的每一天.

 

/傅安國/網路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