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推廣就是要無所不在貼12507405_944076458981408_7100785407773139573_n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關於活動成效的不如預期,你是否仔細思量過可能原因何在?

 

就安小編的拙見言之,頗多微型創業者多會抵觸的地雷是~宣傳廣度不足。

 

試想一簡單邏輯,100人?100010000?……更多人?!哪一個數字看到你的存在價值效果較佳?相信100%都會說愈多人愈好愈棒。

 

可問題來了。知道這標準答案的你,是否有好好地盤點你的所為?臉書粉絲團貼文次數、車體廣告的車體數、桌貼、地貼、海報張數與尺寸大小,DM散發廣度與張數次數、旗幟數、部落格、官網呢?制服、市集參與、人潮能見度應用……。這些你的已知和未知做了幾多?效益可再增加或改善?

 

請別再說活動效果為何不好了,因為該做足的都還沒做足啊。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