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步當車]昨日的船票登不上今日的新船︱合作邀約請來信~an

[安步當車]昨日的船票登不上今日的新船︱合作邀約請來信~angwofuh@yahoo.com.tw20240122

 

  「我在線上平台看到,最近商圈內的店家多已經開始在碰TikTokInstagram的短影音了,我不會也沒時間怎麼辦?!」市場競爭者那麼多,現在再開飲料店風險會不會太高?」「怎麼辦,隔壁要開和我們同性質的店了,營收鐵定受影響。」「他們一直在辦促銷活動,如果我們再不規劃恐怕很危險。」

 

電影「蝙蝠俠5」裡的一段經典對白「你要讓別人心生恐懼?必需先戰勝自己的內心恐懼。」如是表示

 

 很多創業者在面對排山倒海的競爭,詭譎多變的市場變化時,多少總會心生恐懼,不知如何應戰?折扣對折扣,新品對新品,營業時間對營業時間、裝潢對裝潢線上對線上...,似乎很難決定接不接招?接了,不知費用的再投資報酬會如何?不接,將手無寸鐵的坐以待斃?

 

 光有想法沒有做法,光有恐懼無法因應。這些創業者「心盲」的心病,必需通過強而有力的自我鞭策,建設自我基礎工程(如勤於蒐建市場競合店資料、內外部SWOT分析、營銷計劃擬編策動、集思廣益的Thinking meeting應用與精進),跨出無懼的第一步。

 

 接任《太平洋》(Pacific)雜誌編輯的克利夫(Clive)甫一上任,就面對了經營上的瓶頸與內部員工雜音。他堅持理念,以發行量、成本、營收等事實,親自向員工推銷他的優先策略:「當我考慮要接這份工作時,已經看到我們衰退、市場競爭的趨勢,今後要存活很難,我們都喜歡以舊的方法做事情,但是舊方法已經行不通了,我們必需改變,世界變得太快,如果我們不想被淘汰,現在,就必需改變。」過了不久,該雜誌發行量便微幅上揚。

 

 「昨日的船票登不上今日的新船」欲克服自己的恐懼?看看克利夫的範例,能體悟到你的「轉生術」,已是此刻必自修煉的事實嗎?

 

 2024先贏第一口氣,先鳴第一座戰鼓,當你個人有了向前衝的氣勢,團隊士氣銳不可擋自當成型;潰敵奪勝,早晚而已。

 

#船票 #合作邀約 #勝利 #2024 #全力以赴

#正思維 #正能量 #轉型 #改變 #成長 #趨勢

影片來源︱網路(如有侵權煩請來訊通知,立刪)

影片重製︱安小編

~歡迎關注安小編平台,按讚,分享,收藏,留言互動,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安國 的頭像
    傅安國

    品牌文案/連鎖加盟/創業規劃/行銷整合/HR建制~奇佳餐飲管理顧問公司/信箱:angwofuh@yahoo.com.tw/我的FB:傅安國(Fuhangwo) /隨意窩Xite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我的QQ:1872676204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