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不同的節慶行銷 取利不同於過往]

 

一年一度的偉大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最要感恩的日子裡,有3樣東西是多被用來回餽”報答”母親的禮物是蛋糕、大餐和康乃馨。

 

身為必要恭奉聖時的經營者你,是一如往例的在自家門店內規劃節慶活動?還是會如本圖例的作法,拿著很多很多的康乃馨在傳統的黃昏市場旁廣發於目標對象(或小朋友;因為可請他們拿給母親)且親道祝福語……。

 

有時,換位思考。有時走出門店。這樣的活動規劃鋪陳,應可替你的未來經營模式帶來不同,只要有所不同,消費者的體驗也就會跟著有所不同,當然相對應的是員工的服務模組也將那一成不變的枯燥乏味,增調了新味的成就挑戰。

 

想想看,在時間還許可的情況下,你能再加上什麼驚喜的節慶服務?假使仍理不出頭緒,那麼,明年和爾後的這類固定式活動,是否更應該及早應變而動,大大地與眾(己)不同?!

 

/攝影:傅安國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