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影響?〕  

◎文/圖:傅安國

 

創業是件容易的事?只要手頭上有個幾萬大洋便可。永續獲利經營不易,因為競爭,因為環境隨時丕變難抓。

 

當一件商品產出後,不能只是擱在檯上等著消費者主動上門購買。假使創業者未能及時規劃相關誘發消費者心動的觸媒,獲利二字必將和你的初衷漸行漸遠。

 

市場定位(店格、商品、價格、顧客、服務、行銷等定位整合)?商圈耕耘?網路布局?活動策進?商品包裝?顧客管理?士氣跟進?……這些應到位,應擴大,應優化,應貫徹落實的點線與全面,何處缺?何處尚有空間待優?這些「因」的植栽孕育,在在都影響了「獲利果」的碩大和甜美是否如期收成。

 

消費者為何無法成為你的品牌鐵粉?想想並慎省你的經營曾經和現況種種,倘若你只停留在有想過卻沒行動過,行動過卻無檢討改善且強化過?!那麼,「持續獲利」必拂袖自去,品牌創建?當然消失於地球表面,成果,形真。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