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天使許願

〇文/傅安國   〇圖/網路

.........................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天使,天使給你一個願望的額度,你會許什麼願望?」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每至年末時分空氣中開始飄著由淡淡漸至濃郁的聖誕味道,「天使這角色似乎也開始了起來?!

生活中,職場上,創業者....,每一個人開始希望,希望來年事事順心如願,於是開始計畫願望的可行性。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所以不用計畫?!」這是天使不在那人心中的共通說詞。「天使」存在嗎?祂」當然存在囉!試著摸摸左胸口上那顆有溫度的,會砰然砰然跳動的,那就是你萬分熟悉卻又十足陌生的「天使」。

心「是天使的傳達者。所有的計畫,所有的希望,都藉由心來直達傳遞,於是凡塵俗世裡凡光想而不做,遲疑而優柔,糾結而杞人憂天,過一天算一天,今朝有酒今朝醉者,皆無法具備「許願」的天命資格。

天使的那支「許願成真棒」,永遠只會揮點在勤於執行計畫的人。想追求任一願望成真?必須先勇於跨出那難以動彈的心之制約,虔誠敬悔地自問己心,是否可以百分百的改變舊有的不當思維,舊有的不當行徑模式?!「許願」在此所為之後若先為真,天使給的「額度」不會僅有唯一。只要你先願意真改變

2015的許願,終將成真。

 

 

[一句話的體悟]向天使許願?..........〇文/傅安國   〇圖/網路11等2jpg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