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會處理好這一切。」~電影:《玩命關頭4》....................

 「時間會處理好這一切。」

 

~電影:《玩命關頭4》

 

..................................................

〔編按〕

 

     創業容易,永續經營不易。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說過:「時間是世界上最短缺的資源,除非善加管理,否則一事無成。」創業路上有諸多創業者總是喟嘆時間不夠用(犯了管理者三大管理之一的時間管理不當之忌;另二大管理分別為目標與數據管理),或者是抱怨這方法沒用,那模式不對(犯了預設立場的經營大忌)而捨棄不予應用........。殊不知1.你的時間和競爭者的時間不都一樣是24hrs?2.你所謂的不對或不好!為何有人能使用得如魚得水?

     『時間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差別僅端視你如何發揮它的應有價值!「時間會處理好這一切。」這句話已相當明確地表示,無論你所呈現是你個人認為的對或錯,?夠用或不夠用?『時間』他都會扮演好”改考券”的老師角色,當閱券成績公佈之後,對錯與夠用與否的真正癥結揭露.......都已是不爭事實。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