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在創業經營的罪惡泥沼中 持續打滾而不自知]  [請不要在創業經營的罪惡泥沼中 持續打滾而不自知]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全聯社持續更新其商品銷售的模式在這圖示裡有了明確的表現。

 

試吃?多是在量販店和超市中有的經典動作。近些年,便利商店開始將此動態導入預告行銷中來佈局。現全聯也當仁不讓的跟進。就是為了突破,為了創新,更是為了獲利的加速。

 

曾見一文中有這麼一段話:創業若不能賺錢就是一種罪惡。是的,因為若真無法將「將本求利」的經營球有效運轉,那就是對不起自己、員工、和週遭人等事物。因為他們就無法在你這裡圓其人生夢想,對應此,自是傷害的罪惡淵藪。

 

創業經營本是場長期抗戰,戰自己,戰對手,戰市場。所以,審判自己吧,時至今日,你的創業所為知所為你和品牌帶來的是喜悅抑或罪惡?

倘不幸是後者,你又該如何擺脫這偌大地罪名枷鎖?

 

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