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用心與否 定調了獲利的高低點]12208443_913730765349311_7305655792407079432_n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圖中的店家所張貼的布條中有著一極明顯的錯字,而此字又正巧是其品牌經營的核心字,這代表了?

 

市場上也常會見到某些店家在促銷活動或節慶佈置的時效過後,仍舊還未撤除相關文宣物品。此行徑代表了?

 

營收獲利不良,原因當然很多。但主因是啥?安小編的淺見是1、沒有找到對的經營方法2、沒有認為自己的錯誤是錯誤。3、執行對的方法卻續航力不足。

 

你的門店也正面臨營收不振,持續下滑的冏境?審視自己,是否就犯了以上3點而不自覺!?

 

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