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一直招募不到員工?]1-徵人12310555_920700677985653_7561661733628768978_n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員工是品牌經營最重要的資產。然而在善用這個資產前,經營者是否面臨了資產持續空乏的困擾而無解?是真無解還要不想真解?

 

先試問一下自己!?市場上攸關於人力募集的工具你用了多少?用得完整完善程度?當效益不彰時,會懂得診斷原因何在,然後願意調整現法或轉用新法(工具)?

 

一張徵人海報,文案設計、尺寸大小、顏色運用、張貼位置(份數)……。單就一張海報的問題可以再擴大,同理可推至旗幟、布條、人力銀行、就服中心、官網及粉絲團……等訊息宣傳的工具。在舉一反三、觸類旁通後,是否能得到全新醒悟?

 

為何老是招聘不到員工?請認真思考,是舊法的包袱問題還是新法的不願、不知、未用因素?!

 

解鈴還需繫鈴人。為與不為,都在最初繫鈴人的一念之間。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