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初衷品牌最終圖像?  

/傅安國/網路

「規則的存在是有理由的。」卡通電影《無敵破壞王》中有段對白如是說。創業是多條篳路藍縷的過程路,創業者的初衷多半不是圓夢就是獲利,但為何夢難圓?利難取?

 

「消費者就是要這類口味的商品」「在這商圈,售價一定要再低點,不然顧客都不來了」「派發DM?沒效啦,回收率超差」「員工招募使用布條懸掛?!花錢又不見其效」「部落格設站規劃?哈,現在哪還有人再用這個啊。」

……。回想看看,你有沒有這般類似的說詞或想法過?當你有了以上的思維與作為後,營收獲利的現狀又是如何?對手呢?其它行業別的創業者動態呢?

 

大家多知道成功有「方法」,失敗有「原因」,但是否有養成具備找出且善用方法,閃避並解決原因的操盤慣性?倘若經營者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但尚欠缺如武松的膽識和功夫,你認為結果會?

 

因為初衷而選擇創業,是否也該因為初衷而持續用心地去找出對的方法?謹記,有計畫不忙,有原則不亂,有實踐不敗。經營過程的所作所為必畫下了你最終的創業圖像。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