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的動念?  

如果你是創業者,你曾有認真思考過~未何營收遲遲未能如期?另一面則是去思量~未何你的對手總能遠遠將你甩在後腦勺?

 

舉例而言,也許你看到了他們的活動海報,招募旗幟,臉書粉絲團和服務態度……,但你能見到他為何會推出那個活動?除了海報張貼外,他們還做了哪些事?而在活動結束後,是否也跟進了什麼動態?同理反推其它,在招募、粉絲團、服務等層面,你所得知的會不會僅是表面的漂浮物而非深層的構成因子?

 

知道並模仿表面不難。難的是你的「用心」能否進入解析力的應用。

 

知其一,知其二與三,倘不能知其所以然。那就等同徒有空相而無實涵,等同只有參加考試,卻無法金榜提名一樣。

 

再讓自己好好地靜心沈澱過去所思所行,如果營銷現況仍是「無為而治」,那麼就是你該調整「動念」方向,敞臂大破大立新局的良辰時刻到了。

 

◎攝影:安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