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1234.jpg

做最好的期望,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無論你是碰到什麼事情。

~吉科.金克拉(美國勵志演說家)

在疫苗不斷升溫的此刻,關於營收的持續不振和下滑或外送外帶的效益未能如期,或是線上的運籌仍難以到位(你有沒有一種早知道有今天,我就在去年初先規劃執行了的念頭竄出!?)……?這些林林總總的腦燒問題是否已經讓你輾轉難眠?!

圖例中截圖所示,有沒有在黑暗裡給了你一線曙光?

知名咖啡館增開了粽子的開發來搶利是其一,連鎖加盟手搖茶的某系統依然能在島內和海外開疆闢土的大鳴大放為其二……。為何在同樣的天空下,各人頭上的那一片天,顏色不同?!

有問題當有解法對應,惟每個人因解法不一,所以,在類似問題下,衍生了好與不好的殊異結果。

先哲云:成敗皆蕭何。身為主事當責者,何時轉念?轉型?跨足它業?聯名策盟……,何時啟動團隊的共識而動,何時定調出你的「成是蕭何」的絕對代名詞。

祝福,突圍順心。

#你的端午節運營目標,可能達標率?

#接著來的“付清節“,你是完全放棄?以靜制動?或者已蓄勢待發?

  

…………………………………

〇我的Youtube頻道~《安可人生》傅安國/(創業&日常)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gwofuh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