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情報站-21世紀風味館 首推鳳凰捲禮盒............轉貼工商時報(有感)  

20140508 工商時報 林祝菁

全台已有33店,是全台最大烤雞連鎖店的21世紀風味館,看好端午節送禮與平日下午茶商機,首度推出「鳳凰捲」禮盒,且不僅有多包入的禮盒,也有單包銷售,期望初試啼聲,能夠一炮而紅。

21世紀風味館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雞料理選擇、擴大食用時機,21世紀風味館每年持續開發豐富美味的新商品結構,期望讓「吃烤雞到21」的品牌形象深植消費者的心裡。由於看好國人節慶送禮需求,研發團隊首次推出「鳳凰捲」禮盒,且將是常態型的商品,未來還會有不同的商品,鳳凰捲先試市場水溫。

........................

[后記]

○文/傅安國

日前和一位欲創業疏食便當的業者交流.......

談到了現階段便當業的現況,而禮盒外帶(伴手禮)就是便當業亦可規劃加諸的一項功能(提高營收).

mos漢堡已有如此運作,21世紀現是"跟進".

?在你的創業領域,是跟進?還是先創?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