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極爭取曝光 才有機會有光]1曝光12348062_929110260478028_6797614214707104155_n1曝光12391118_929110190478035_8102512120231662090_n  

/攝影:傅安國

每一位創業者莫不是想要讓所建立的品牌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但想和做之間往往有一大鴻溝必須先跨越,那就是”一定”。對,就是「一定」要做。

 

停止了想等於停止了做,光只是想也徒勞無功。品牌要強而有力前,創業者該想如何而為,在為了”為”而積極地去營造所有可以曝光的機會,儘管只是數十分鐘的時間,甚至於只是和消費者那眼神交會、口語招呼的短暫瞬間。

 

每一次積極曝光,等於放大一次品牌有光的機會,在機會不斷地堆疊後,”光”終會有想像不到的力量,可以無遠弗屆,持續讓你的創業初衷~獲利,實現。

 

用心看待市場的反饋力量,一切都在你積極的應用每一次曝光的堆疊後,聚沙成塔。因此請慎記,品牌經營之路程,每一回出手都是革命。

 

註:圖示為某新成立的政黨在大坑9號登山步道入口處積極用心地搶曝光。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