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心是亂的,你看的世界也會是亂的  

「如果你的心是亂的,你看的世界也會是亂的。」

~電影《天台》

〇文/傅安國〇圖/網路

 

心很重要。若亂,凡事就無法看清。無法看清,就無法下好棋子。下錯一子,整盤皆輸。

 

人生有很多棋子,但卻沒有很多賽局可以參加,因為時間、金錢、體力、資源.....有限!

 

所以,要看清?就必須先練就可以看清的本事(學習/觀察/吸收/應用/謙沖/識別......)。看清,才有機會下好每一顆棋子,贏在可贏的局面上。

 

...............................................................................................

#連鎖加盟規劃 #SOP編制整合 #店主管專案培訓 #不良店診斷 #行銷推廣促進 #文案撰寫整編 #創業計劃書 #創業諮詢服務

 

[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