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雲林授課  

執行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活動地點:雲林縣教師研習中心1樓視聽室

活動日期:2013-06-22

活動內容: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102婦女創業飛雁計畫」,整合各項資源,規劃一系列的創業知能課程及後續輔導資源,並針對中低收入及境遇弱勢婦女,建構創業輔導機制,提供想創業的您一個實現創業夢想的機會。
6月22(六)、23日(日)、7月6日(六)在雲林縣教師研習中心1樓視聽室舉辦「102年婦女創業飛雁計劃-女性創業育成課程」雲林場,針對不同主題課程邀請專業講師為學員進行專題講述及經驗交流,本場次邀請到講授經歷豐富的傅安國/奇佳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顧問,為學員授課「如何撰寫致勝的營運計畫書」,三天的課程中,學員們全程認真的吸收新知與做筆記,並於最後一天課程讓學員展現自我,上台發表創業營運計劃書,經由評審委員給予指導及建議,一連串豐富且多元化課程內容讓學員受益良多,活動在學員們熱烈參與氣氛下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