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招牌 不一樣的經營 成就了不一樣]  

/攝影:傅安國

市場上連鎖(加盟)品牌滿是,但一樣的招牌下頭,除了可能的 SOP相同外,經營內涵會相同嗎?

 

看著圖示,你應會更有所感;在一樣招牌下,賣著一樣的咖啡,可你家附近的門店有提供如圖的服務文宣?如果沒有,這背後代表的意義是?

 

同理再拉至同屬性的商圈內,相同屬性的店家經營,為何有人聲鼎沸與門可羅雀之別的寫實劇天天上演?

 

你的店為何在你自認用心地經營過程中遲遲未能與獲利如期相遇?這失之交臂的真正原因你為何也好似在「暸和不暸」間游移不定?

 

創業經營的目的就是賺錢,如果賺不到所想的利,看看此例!是否在你的招牌底下有著那麼一顆找不到對的方法卻仍故我經營的心?!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